close
這篇其實寫很久了,只是現在才拿出來貼
這次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帶北醫藥學女排在台中的兩天比賽,好像夢一場
夢醒了,卻感覺悲傷.......

我很遺憾沒能帶妳們沒奪下后座,好希望好希望妳們是冠軍
我們可以在我母校和冠軍盃合影留念
我的身分不是球員,而是帶領你們的學長......

準決賽輸球也沒這樣的感覺,當你們踏上歸途時情緒也還平穩
直到我也回台北工作,回到現實之後才發現原來早已經結束了
這時才感到遺憾和難過

如果我是球員,心裡有一種像電視劇的情節,就是大家走光了散場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球場中心吶喊:再來打啊!來啊.....

去年也曾到高醫幫學弟妹們加油,純粹是抱著看球觀光的心態
對於輸贏並沒有太大的感想,只覺得學弟差一點冠軍耶......

這次是第一次不是以球員,更不是以看球純觀光的心態到場
然而"我是中國畢業的"這個無法抹滅的事實
讓我在妳們對戰中國時,無法恣意地為你們吶喊
但我內心是真的真的希望你們能贏球
我失職了......

再者
準決賽對上中國時
因為男排準決賽還未打完
也是場中國對北醫,老天真是捉弄人啊
我沒辦法丟下我也有帶過的學弟們
而未能在開打前趕到女排現場
第一局怎麼會慘敗成這樣
唉....我太失職了......

旁人或許會有疑惑的眼神,怎麼北醫陣中有個穿中國球衣的
但我教你們的絕對沒有保留,更不可能講錯的給你們聽
穿中國的球衣純粹只是希望大家知道我沒有忘本
畢竟教導我排球的還是中國藥學男排這個大家庭啊
我只能說我是中國藥學男排出身的,但心向著北醫藥學女排
你們會懂的.......

準決賽還沒打完時,我就已經決定在結束後去向學長握手
這感覺不只是兩系女排的對決,更是我和學長的角力
第二盤贏球之後,我一度認為會是我帶著勝利和學長握手的
雖然事與願違,我還是前去握手,展現一下我們的氣度
雖然學長學弟在我面前咆嘯,我並不覺得生氣或難過
我心疼且不捨你們這些可愛的球員輸球而難過落淚
你們會懂的.......

從我第一次去北醫看系排練球到大藥盃,其實不過短短一個半月不到
卻對你們有一種革命的情感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多強,觀念有多正確
純粹只是對排球莫名奇妙的熱血
然而你們對我的尊重和看重,讓我覺得備受禮遇
雖然上班很累,我還是很喜歡去看你們練球比賽
雖然有其他人約打桌球,我還是以你們為優先
可惜時間太短了,我講了很多你們可能也來不及消化吸收

我感到特別難過的主因
應該是因為帶我進北醫藥女排的實習生要畢業了
沒有替她留下冠軍紀念
而隊中大二的主力要參加轉學和轉系考
而我,明年此時還會在台北嗎?
其實我也沒把握,因為目前的規劃是有可能不在了......

所以明年可能面臨陣容大換血,也許可能變強但也可能變弱
我還有這個榮幸帶你們嗎?

其實我本人不是很愛教導別人
我是一個覺得自己動手做比動嘴要別人做來得好
不喜歡讓人覺得自己是一個"剩一張嘴的男人"
別人沒問我不會說,別人問了可能也不會講太多,哈哈
並不是我惜字千金,只是覺得言多必失
況且指導別人怎麼做比較好,口氣拿捏不好會讓人有一種很跩的感覺
也有可能只是我想太多吧......

我適合寫作文??
不不不~~我只是把內心的話寫出來而已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心思有點不像男生
比較細膩而且又多愁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