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多有不堪入目的字眼,未滿18歲請勿進入
若自認心靈幼小者,亦請勿進入

上個週六配藥車
跟傳說中的四大天王之二,一起配藥車
本想說自己OK就沒問題
沒想到麻煩這麼多!!!!!!!!!!!!!!!!!!!!!!!!!!

四大天王之王八蛋
聽不懂我講的話,一直要踩地雷
標籤只寫看不懂的床號,病歷號都不寫
冰箱藥不放冰箱的盒子,一直亂丟
這兩件事害我一直幫他重寫標籤
因為他不是第一次配藥車,所以我很不爽的念他:
誰教你這樣做的? 難道之前臨床組的CHECK都沒噹你嗎? 怎麼對你這麼好?!

加上王八蛋狂拿錯
你他馬的白痴嗎?手腳慢就算了,還可以錯這麼多?
你不累我都覺得煩了!靠!

這時四大天王之糊塗蛋
也加入拿錯的戰局........
靠咧.....一個已經夠煩了,妳還偶爾給我錯一下
讓我很想翻車.......

最後藥包機也很不給面子的漏包好幾床
到兩點了還沒吃飯
這已經破了半年來的記錄了
真的是龜懶趴火了......

兩個人我抓了33個拿錯
但是偏漏了一個!!!!!!!
靠咧......又有我.....馬的

今天副組長說了三個病房抓到的錯誤
三個要負責的共有6個人
他馬的
這6個角色由四大天王的三個擔綱5個
X!!.......1個是我?!
靠杯.......

唉.....
提醒大家
當你在笑別人時
第一,請注意你笑的狀況是否失態
第二,靠!請想想你是不是跟他一樣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