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來台北也快兩年了
其中也遇過一些不錯的女生
但是我要承認
過去有幾次總是太心急
往往落得有些難堪的下場.....

曾經有一個女孩子
我覺得她比我還愛我自己
一個我有幾個同事看過也覺得不錯的女生
但我卻沒好好把握

因為進展太快
好像在不熟悉彼此的情況下就交往了
那之後的相處情況
其實有點每況愈下
逐漸不知道該聊什麼
也許是生活沒有交集吧
也許是當我想找人抱怨時都早就講完了
也許是興趣不大相同吧
也許是我也不清楚怎麼會這樣.....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傷了那女孩的心
最近被問到一些事情都會讓我想到她
寫文來警惕自己
要自己不可只憑感覺而決定
要自己能慎重的開始一場戀愛
要自己不要草率的結束一段感情

除了這件事以外
在台北幾乎都是令人傷心扼脕的
也許就是未成功
所以都覺得沒追到的最美吧~~

前陣子不免擔心自己起來
跟敗犬女王沒任何關係啦

後來找我媽媽的朋友看紫微斗數
問了事業也問了感情
你說我相信這些嗎?
其實我媽的朋友也說了
"紫微斗數是統計學,要在時間和空間對上了才會發生算出來的事情"

你說我相信這些嗎?
我說我還是半信半疑
姑且保留是否成真
對我有幫助的是
我的得失心不會太重
反正也許如他算的
緣分還沒到吧......

上面那件事之後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作好準備等待下個緣份來臨
並且好好珍惜.....

對了
他說.....
我會很疼惜老婆~~

果然跟美玲學姐說的一樣(因為她老公跟我同月同日生)
我這樣的人節省了一輩子
卻會敗在一個女人的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