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也工作快兩年了
當然,出社會之後都有很多體會.....

起初我還滿喜歡這裡的(不然我幹嘛來)
這當然只是起初
因為小綿羊剛踏進森林嘛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而有趣

久了
有趣也麻木了......囧

當接觸的人越多
就越發現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

有些人講也講不聽
不改的下場就是落得壞名聲
怎麼不珍惜自己的羽翼呢?
台灣都這麼小了
何況只是小小的藥界?
難道明天就不當藥師了?

有的人嘴很賤
語不驚人死不休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真的很缺德.....

最近有些同事離職了
大家在橋時間吃飯餞行
我離開的那天會有嗎?
我會有什麼東西是大家會懷念的嗎?


有時候上班也會上到很悶
因為自以為是這大家庭一份子的錯覺消失了
看看那些我覺得被多數排擠的人


其實自己不也是邊緣人
稍一不留神
噗通
就掉下去了......



那剛出社會的熱忱呢
似乎快被消磨殆盡了
制式化包藥機器罷了
看來我是需要充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