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7星期日
他們舉辦了大藥盃的慶功宴

這讓我想到大四時的中國藥學男排慶功宴....
當時的隊長並不是我
但我也為這個球隊付出了不少

隊長不選擇我強調的"練球日舉辦慶功宴,不能來的就是平常也不會到的"
他堅持要選星期二
我也不想退讓
索性以打工為由不去了

這個北醫藥學系女排
我要再強調一次
我只不過從三月底到現在去指導過她們幾次練球
卻覺得自己得到的對待.....

怎麼這麼好!!!!!

我都害羞起來了.....

本來好像預計的慶功宴似乎是6.6中午
我說我那天是白班.....囧"
馬上改成6.7中午!!
Oh.....GOD....
怎麼這麼好!!!!!

一般粗俗的人沒辦法體會我得到的尊重
有多讓我開心
說實在的我又沒很強
球隊比我強的大有人在
我的球齡也不過六年多
可是卻對我如此看重
一般粗俗的人沒辦法理解我內心的想法
總是以為我是要追妹妹才去系女排
說實在的我還沒到"肖查某"的地步好咩
每次下班趕過去看他們練球真的很累好嗎
可是我很開心......真的

吃飯這天
他們在尾聲的時候分發板子給要畢業的學長姊
當我還在端詳我旁邊的畢業生的板子時
竟然有我的耶
還要我發表感想
一時間我哪想得到啥 @@"
真是太驚訝了

在這邊發表一下感言好了!!
感謝雅棋:你說學姐告訴你要跟我上晚班,以為小春是個老頭,沒想到是個會打排球的學長你很開心~
哈哈~~我才要謝謝妳帶我進北醫藥學系排的!! 謝謝妳讓我認識了大家
感謝慈睿:沒看過這麼變態的女排隊長,我站著扣球要用到九成力才能不被你嗆聲......
再囉嗦我就要跳起來扣了啦   ><
感謝葉子:這麼想吃我的紅色炸彈喔,到時候一定炸你~ 別跑! 哈哈~ 非常有風格的妳,記得不要一直爆粗口阿
感謝以潔:讓我榮登好人榜第一名耶! 哈哈哈~~~謝謝
感謝幽嵐:很可愛的妳,上場要有點殺氣啊! 這是個妳死或者我亡的球賽啊! XD
感謝佩蓉:跟你的話比較少,但是跟我穿一樣球鞋的妳,要變強啊!
感謝曉軒:我懂你想求進步的心,記得加強點體能喔!
感謝沛軒:在場下比較吵的妳,上場後也要帶動大家的氣勢啊!
感謝小妏:我剛才發現妳沒寫卡片!! 不跟妳好了......XD
最後感謝小小146經理:我說過第一次看到有強迫症的經理,我叫大家好好疼惜妳,不用太感謝我喔! XD
謝謝妳熬夜製作的板子,我會保存一輩子的!!

IMG_2324.JPG 

真的很窩心耶.....
這是在中國藥學這麼多年從沒感受到的......
T_T 都快哭了~~
謝謝.....真的謝謝妳們......

 

這部粗略搶先發表的影片,只是用照片堆出來的,希望妳們會喜歡~~~請期待下一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