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之後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事情
畢竟這就是出社會吧......

有的男人只有一張嘴
嘴巴最厲害了
什麼真本事不會幾樣
打排球一看就是外行
打籃球要不要過你,看我心情
打桌球沒贏過我還敢叫
打棒球傢伙一堆,有我強嗎
吵死了......

我一直認為
狂電對手可以讓他閉嘴
但這種人是輸了也不會安靜的~~


有的男人好色成性
我不認為即使是好友.同事
男女之間可以毛手毛腳的
何況是已經結婚的
你家的老婆都不管你的嗎
還可以跟其他女生說 "我怎麼沒看過你穿裙子?"
靠杯......shame on you!

重點是
怎麼好像人緣還不錯?
男人就要這樣才會受歡迎?



那我還是堅持自己的風格吧!

我喜歡默默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我不喜歡太多話,因為禍會從口出
我喜歡時然後言,因為人不厭其言
我覺得話不用太多,重要的一句就夠
可以來詢問我的意見,我會給你精闢的見解
很多時候我看在眼裡,只是沒開口而已
因為我不說話的時候都在思考.....

也許有時候話很多,因為我很開心
但是講的是不是重要的
那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