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制是打混雙
雙敗淘汰

最當初的確是因為獎金才報名的
所以也找了我認為最強的女搭檔

然而
漸漸地
我覺得比獎金更重要的
是實力獲得肯定

我有打過桌球嗎??
除了體育課應該算沒有了
小三和小四打棒球
小五到大一打籃球
大一到現在打排球
真的不算有練過桌球.....

這是第一次參加桌球比賽
上週已經體驗過觀眾多時的壓力感了
我覺得自己還滿專注於比賽的
唯可能還是放不太開吧

第一場球賽輸了
輸給算是衛冕軍的對手
我沒有特別難過
可能只是掉入敗部還沒結束
而且對於整個過程其實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無所謂
重要的是觀眾有覺得球賽好看嗎?
我們這組強嗎?

無所謂
更重要的是
我們要覺醒了
對手要注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