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要去參加3000M的
後來因為練習時拉傷而作罷了.....

以前我很愛說自己曾經多強多強
年紀稍微增長之後
就覺得那些不過是當年的往事
不提也罷
免得有些嘴砲男會覺得我跟他同類.....

不過自己的部落格
反正會看的也不多~~

先前說過國小有練棒球
大概在小三練到小四上學期而已
印象很深的是某次教練要我們拿出成績單
我這屆的球員只剩我和另一位
我只有一科沒一百
不過也有99了.....哈哈 臭屁鬼
所以我媽要我好好唸書而退出棒球隊

好動的我在小五開始打籃球
只看過電視就有樣學樣
投籃還算準
最開心的紀錄在大一新生盃
單節5顆三分球

恩....扯遠了

小六又跑去田徑隊
因為我是台中市忠孝國小跑最快的
但我卻因此自豪
雖有被警告我的最快卻是歷年最慢
但仍疏於練習
最後在中小學聯運中慘敗
僅僅得到第六名
這是目前為止的運動三大憾事之一
後悔莫及......

小六測過最快的紀錄只有13秒10

那次比賽最開心的
莫過於四百公尺接力了
賽前並不被看好
最具冠軍相的是光復國小
於是喝了點酒的教練說
"冠軍我加發紅包!!!"

好死不死
光復國小掉棒了.....哇哈哈哈
carey阿!你還記得嗎? 我是第一棒你是第二棒唷~~

又扯遠了......

總之
我不是那種善於言表的人
希望被了解
卻又不想講
真的是怪咖

這次院慶的大隊接力
規定要8女12男
分成兩組計時決賽
棒次都排好了
卻在賽前出了變化.....

我已經準備好跑第一棒了
卻被大會規定:1-8棒必須都是女生
so
我臨時被排到交接的第9棒

於是
鋒頭都被第一棒的女生搶光了
接到我時已經遙遙領先
自己單獨跑實在很無趣

話說
我們這組未免也太弱了吧
我們贏了大約120M耶
也就是說
我們到終點了第二名才剛接到第19棒

所以
大家沒對手的情況下有些鬆懈
竟然連第二組的第三名都比不上
太扯了......
主辦單位的陰謀!! 可惡.....
我都抱傷嗑止痛藥上了卻只有這樣
還沒得到認同
大家都在討論那個第一棒的女生
唉! 當年我也是很強的耶~
不過在此謝謝韻竹.朱總.正宜姊.張主任的賞識
我的右膝有價值了.....

算了
今天都不知道幹嘛去了
謀猜剛!!

早上
還被醫生罵
"你自己的身體要顧阿!"

罷了
這是運動員的堅持
我不想留下遺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