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7.15晚上落幕了
這次有16隊報名參加

先前的文章有提到
我們在第一場就掉入敗部
不要說我嘴砲
在回頭看一下
敗部後的籤運真的就像一般常見的冠軍籤
什麼是冠軍籤? 
就是對手由弱逐漸變強,有利於自己邊打邊調整,在狀況最好時遇到最強的對手
當然,除了運氣還要有實力才打得上去

最後這一天賽事有些緊湊
因為主任希望7/15打完,隔天7/16部務會議可以頒獎
對於對手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敗部冠軍戰的學姊身體不適,學長沒準備好
最終戰的學長也是身體不適,我同學則是手感略顯不佳
感覺遭遇的阻礙不大,不像第一次交手那麼緊張
也許這也算是運氣吧
所以就由我們收下總冠軍了
Sorry啦~~各位

最終戰我還覺得我同學心情有被影響到
因為是有人幫他cover上班
心裡多少會有點掛念就沒辦法專心
我自己在前兩天的晚上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和倫哥PK
第一場我獲勝之後電話來了
是之前邀約很久的朋友,不好意思繼續拖下去
第二場我說沒關係繼續打
其實自己內心也是掛念著
結果變成我連輸兩場

過程中其實有些不愉快
也許是我太認真了
我和我的partner有些口角
我不喜歡比賽打得這麼難看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寫給北醫藥學女排的文章你會懂得
弱的對手打到21:16能看嗎?
歹戲拖棚~我不喜歡這樣
有冠軍相的球隊是要有一舉把對手KO的實力
也要有咬住對手一舉超前逆轉的實力
我覺得在自己隊上看不到
所以有些不高興
希望練球能好好練培養一下默契
不過.....
似乎是我太認真了

大概,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很認真的對待每件事情
不想留下遺憾
輸球沒什麼,你盡力了嗎?
就像考試一樣
如果我考99分拿到第一名
但是其實我有100分的實力
這樣的第一名我不會很開心
嚴以律己,但偶爾也會嚴以待人
不好意思
大概,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明年不會參賽了
過程也許有些不完美
結局也許有些錯愕
但這些都過去了
只留下些影片可以回味
獎狀也是張回憶吧
IMG_2584.JPG



P.S.有人對於我錄球賽的過程一直批評為研究對手
然後呢? 瞭解又怎樣? 打不打得贏是另一回事
不然大家都知道Wang的伸卡球還不是很難打爆?
不懂的人請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只是喜歡在以後說嘴時能拿出影片來回味及作證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