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打個問號
純粹只是因為輪調表還是第一版
雖然九成的機率是這樣了沒錯......

第一次看到輪調表時
我花了點時間找我的名字
因為我壓根沒想到我會回汀州
還在住院藥局和門診藥局找了一下

頓時猶豫了
我要回汀州耶......

那瞬間有點不捨
不過只猶豫了一小時吧
我想通了!

先說說推力
1.比較熟悉的同事都在內湖耶
反駁:
熟悉? 誰跟你熟悉了? 有誰每次好事都想到你?
我之前才覺得某人很可憐都不被邀請
其實自己不也是一樣?
熟悉的就那幾個
同一單位也不會一起上班阿

2.汀州的人比較不熟了
反駁:
不熟又怎樣
上班就熟了
反正不過就是上班

3.住院藥局也熟悉八個月了
反駁:
住院藥局還是老樣的話
高風險工作環境錢又沒比較多
而且有些人的工作態度實在不太喜歡

4.就不會有慶生會了
反駁:
就算啦
留在內湖也不一定有

5.就不會有離職歡送會
反駁:
就算啦
留在內湖也不一定有
逐漸被淡忘也不見得是壞事

再說說拉力
1.通車好累
每天都要早起
有時候又不想早睡

2.離開那個令人傷心的內湖吧
雖然汀州可能也有不和的人
就算了
不過就是上班嘛
至少可以不看到不想看到的

3.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上下班就在旁邊很方便
下班可以出去玩很晚
唸書也有自己的時間

4.容易休幾天幾天的連假
是我喜歡的
雖然住院或急診也可以

5.北醫系女排的成長
這會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我從汀州下班過去快很多
也可以打很晚
雖然在內湖也可以打籃球或桌球
但我要說
打贏了又怎樣? 還是得不到認同
北醫打排球都還沒出手就得到認同
真是神奇......

好啦
咱們
回汀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