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眠.....一早又趕著起床看阿民,他沒勝投,我頭也很痛.....


中午小睡一下,被我媽挖起來發摩托車,我媽難得用踩得還是發不動,所以換我出馬,
也是費了點時間才完成,再還沒發動前她問我下午要不要出去,不然她要騎我的G3,
猶豫之間,就說我要去打球.........


昨晚還請蠍版的鄉民幫忙投票,決定要不要去打球,結果好像完全不理會結果,
倉促做了決定......然是惡夢的開始 >"<


很白痴的戴著耳機和MP3出門,竟然隨手放在外套口袋,誰知道騎到中港路時因為風大,
怪風把耳機和隨身碟分離了!  我大驚!想抓卻沒抓到隨身碟......
當下又都是車子,往前一小段之後立刻右轉回頭,只看到.....嗚嗚嗚
竟然被壓爆開了....>"<
2G的耶!而且是創見的耶!而且買不到半年耶!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買太好的手機的緣故.....
天啊! 傻眼中.... 不顧後面的鉅業公車,我還是停在路中把它撿回來了.....
改天再附圖(有圖有真相)!
現在看起來很像要變身的變形金剛.....嘲弄一下自己
我跟我同學的描述是:很像是炸開過的爆裂物殘骸.....


然後! 去到靜宜打球,我又黃牛了,再去的是小狗! 汪汪.....
正妹和別人打球,而且有說有笑,一整個down到谷底了.....
妹考謀馬賽ㄚ.....
讓我一整個就不想講話了


然後拜跳電所賜,就溜回家吃晚餐了,還是家最溫暖!
可是回家沒有人 XD
想不到啥ending,反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