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4跑去高雄看學弟妹們的大藥盃.....
我特地買了顆新電池,借了張2G記憶卡,一共8G要幫他們錄影留念
這篇要講的,不是球賽多麼精彩,而是我自己的心路歷程....

球員的確是該獲得掌聲,畢竟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真好!
去年我們得到冠軍時,有多少是認識我的人而幫我加油的?
學弟妹們的同學好多人去加油喔....
場邊還會聽到"他們好強喔!"
呵呵~~真想上去打幾場啊!
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幸好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冠軍
不過我想,這個冠軍就留在我們幾個球員的心中吧!
還是替場上的學弟加加油吧!

第一天比賽結束,男排順利以2連勝打進四強
女排兩隊提早說掰掰,故事就從這說起.....

我覺得有個學妹滿可愛的,在比賽後,想說去跟他說聲加油,順便拍張照片
球賽早就比完了,輸也早就輸了,
事後才在找事情怨恨會不會太沒品啊?
女排隊長一開始還可以跟我說說笑笑,後來某人竟然在那妖言惑眾
說都是因為我很笨,找錯時間去拍照,害她們會輸球....
有沒有這種事啊?!
後來女排隊長就不理我了....一整個很莫名奇妙耶!
靠....拍照有那麼希罕嗎?

一整個很無言,很無奈....
唉! 假如這樣怪罪我,可以讓你們大家好受,
那我就普渡一下眾生吧.....雖然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有人知道在場邊拍球賽的辛苦嗎?
當大家都站在樹蔭下,我的小小相機逼得我得靠近球場拍攝
曬傷了.....
當大家都盡情在場邊吶喊加油,我的小小相機逼得我只能蹲下控制它
腳麻了.....
當大家可以眼觀全場看個仔細,我的小小相機逼得我只能看到鏡頭內的事情
錯過了.....

沒有人會感激我,跟我說聲謝謝......
我很難過很失望,不只遺憾學弟沒拿到冠軍,更為我的付出感到嘆息.....
這次不會把全部影片交出了,做好的影片也一樣!
我累了....沒真正拿過相機的人事不會懂得辛苦的
我怒了....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